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强力落实好关于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

2017-09-18 10:21: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强力落实好中央和省关于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廊坊社会稳定万无一失,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张秉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当前,正值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的关键节点,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既是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也是必须要担当起的政治责任。目前来看,我市的社会稳定局面总体平稳可控,但也面临信访问题比较突出、社会各类犯罪频发、安全生产存在诸多薄弱环节的严峻形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存在诸多风险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超常举措,坚决打赢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这场硬仗。信访举措要强化再强化,维稳基础要砸实再砸实,安全生产要盯紧再盯紧,非常时期要有超常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实现“六个确保”目标,以更加严格、更加精细、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冯韶慧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稳定,靠前指挥,亲自督导。督查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真正深入到一线,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关键阶段、特殊时期,凡是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出现问题的,一定严肃追究责任。各单位要坚持24小时干部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人员在岗、工作到位,要灵通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葛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