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绝热节能材料产业政策宣讲活动举办

2017-09-14 15:27: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全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暨大城绝热节能材料产业政策宣讲活动在大城县举办。活动邀请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产品认证院院长蒋荃,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李斌,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科技厅专家组组长魏雨等专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此次全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暨绝热节能材料产业政策宣讲活动是大城县加强产、学、研结合,切实加快绝热节能材料行业发展的一大举措,对该县的企业健康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几位专家的授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实用性非常强,发人深思,耐人寻味,很有启发和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回去后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学以致用,为绝热节能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大城县的产业做得更强,走得更远。(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陈彩燕靳雅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