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农业开发项目助推霸州园区建设

2017-09-14 15:15: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市鑫地美农业科技产业园为廊坊市级现代化农业园区,占地面积3500亩,建有温室大棚32栋以及艺术长廊、办公室、蔬菜加工车间、包装车间、冷链保鲜库、培训室及职工宿舍等,是集观赏、休闲、旅游、采摘为一体的综合农业园区。

为促进该园区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当地产业化规模和档次,2016年经霸州市农业开发部门申报,争取农业开发产业化环首都蔬菜项目财政资金280万元,企业自筹300万元,建设100亩温室大棚。该项目于今年7月中旬竣工,并顺利通过了廊坊市级验收。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年可新增蔬菜48.6万公斤,正常年销售收入可达239.8万元,直接带动农户49户,带动农民增收147.4万元,并能解决部分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同时,该项目进一步带动当地蔬菜种植业的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并带动当地生产、加工、销售、运输等整个产业链条的发展。(通讯员姜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