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一行廊坊调研

2017-09-14 14:43: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至12日,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一行来我市就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分别陪同考察调研。

在廊期间,臧胜业一行先后来到固安县宏穗种植科普示范基地、太库河北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固安AMOLED显示产业园、孔雀城大湖、自行车公园、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惠买在线项目基地、永清县韩村镇新屯村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各企业和村镇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今后发展规划,并对各企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老科协汇报了我市老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臧胜业对我市的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机制建设,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才智。

臧胜业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不断培养、引进人才,挖掘现有人才,为廊坊发展出力献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有条件的乡镇加快老科协组建步伐,选好会长、常务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用好人才;要从实际出发多组织专业分会,在保障人才质量和发挥人才作用的前提下,多渠道扩大各级老科协入会范围和人数;要加大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力度,总结推广基地建设先进经验,扩大基地建设成果,发展新的科普示范基地。

冯韶慧指出,雄安新区设立之后,一系列重大机遇在廊坊交汇叠加,廊坊北中南三大板块都有了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全域借势发展的强劲势能正在形成。他强调,在重大机遇面前要充满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老科协工作是我市科技工作、群团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切实加强领导,把老科协工作纳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群团工作、老干部工作的大格局之中,切实摆上重要位置。要不断改善老科协组织的工作条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冯韶慧表示,下一步,廊坊市将按照省老科协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积极融入新领域、把握新机遇、挑战新课题,努力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也希望省老科协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