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举办“2017年第五届 徒步游大厂”活动

2017-09-12 11:14:0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2017年“影视杯”第五届徒步游活动在大厂潮白河畔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800余名游客从大厂五环公园出发,开始了本届徒步游活动。以徒步游大厂的方式,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

据了解,2017年以来,大厂坚持以文化产业、全域旅游为两大抓手,以“五城同建”标准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陆续举办了音乐节、骑游、美食节等系列旅游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助力创五城,喜迎十九大”,徒步游路线为“五环公园—生态科技展馆—喜来登酒店—书画院—影视小镇”,旨在让更多人体验到“魅力大厂,休闲之城”之美。

在当天的活动中,京津冀旅行商共同签署了“互送客源协定”,将把京津冀区域整体作为一个功能完整的旅游目的地,进行全域旅游规划、全域资源整合和全域文明创建。(记者 李丹 通讯员胡博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