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惠民读书周掀起市民读书热

2017-09-11 16:18:1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记者来到廊坊“喜迎十九大·惠民阅读周”活动现场。刚走进市文化公园的惠民书市,就被满屋的书籍和人群吸引了,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几本书。

为了方便市民集中选购,市新华书店设置了展棚并对展出的书籍进行分类。前来选购图书的市民络绎不绝。

“我喜欢看书,每次有惠民书市都会早早过来,买几本喜欢的书。”学生小李通过微信得知这次惠民读书周活动。此次惠民读书周9月17日结束,每天开展时间为早9点到晚9点。本届惠民阅读周活动展出2000余种、数万册精品图书,图书类别涵盖少儿百科、中外名著、养生保健、国学经典、美术书法、文学文教,以2折起的低折扣让利于市民。

为扩大宣传范围,鼓励全民阅读,文安县新华书店等也同期开展惠民阅读周活动。(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