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安次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7-09-11 16:11: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9月8日,安次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安次区创业大厦举行。

上午9点,应征入伍的110名新兵穿着绿色崭新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在家属和亲友的陪同下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向安次区13名进疆新兵发放了2万元奖励金。

新兵战士代表刘峥发言,到部队后,要继承和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听从党的指挥,认真学习军事知识,为保卫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努力争当优秀士兵,为家乡人民争光。

新兵家长苏文红说:“当孩子穿上军装的那一刻开始,我感觉他长大了,发自内心真的非常激动,他终于成为一名正式的军人,希望他为我们祖国争光,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驻港部队接兵干部黄纯波表示,部队是锻炼人的大熔炉,培养人才的学校。“我代表部队向安次区人民表态,新兵入营后,我们将努力加强对士兵的思想教育,按照部队的条令条例严格训练,以兄长情、同志爱去关心、爱护他们,把他们培养成思想红、技术精的合格战士。”

今年安次区人武部征兵工作启动以来,青年踊跃报名,共有358名应征男青年上站体检,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有110名高学历、双合格青年入伍。9月10日,首批新兵分别奔赴北京、新疆、云南、天津、深圳等地。(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