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金融机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7-09-11 09:53: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我市召开金融机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重点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帅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帅文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眼下正值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阶段,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到突出位置来抓。要在创城工作中争当排头兵,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坚持金融网点行业规范展示到位、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到位、公益广告宣传到位,真正把文明创城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行动起来,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规范从业人员服务,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提高金融业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各方力量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引导,提高创城知晓率,为创城营造浓厚氛围。要展示精神风貌,主动整改、积极响应,做到办公区域整洁、服务设施良好,为全市打赢文明城市创建冲锋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创城办通报了督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创建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解读。(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