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城市冲刺战

2017-09-08 15:33: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城市冲刺战。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在认真审阅市创城办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清单后,冯韶慧对公益广告设置、建筑垃圾清运、社区环境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创城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和短板弱项,逐一分析原因,逐项提出建议,通过压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时限,确保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整改、取得实效。

冯韶慧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更是廊坊人民十几年来心中的一个共同梦想。

现在,这项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形势严峻、不容懈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解决创建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努力让多年的创城梦在我们手中实现。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全面部署、全面展开、全面推动。特别是要实行“路长制”,通过全员上阵真抓实干,逐条马路巡视、整改,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广阳区、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要主动作为,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落到实处。要强化配合意识和协作精神,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补台,齐抓共管、协同作战。

王凯军就创城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负责人;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旅游委、市交警支队、市园林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葛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