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水利部督导检查组来廊坊督导检查

2017-09-08 15:29: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司长王爱国等一行5人,来廊开展2017年第二次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凯军,副市长张秉舜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厂回族自治县一干北引、潮白河、北京新机场天堂河改线工程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询问了解了河长体系建设、管理责任、河道养护落实、岸线生态保护等情况。

检查中,王爱国对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有效,整体工作进展顺利。督导组指出,廊坊市要继续按照国家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完善“河长制”制度、措施、机构、政策等内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