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老人送来表扬信 盛赞廊坊惠民好政策

2017-09-07 10:22: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 杨锦乐 摄

9月5日中午,一位60岁的老人来到廊坊日报社,亲手将一封感谢信送到记者手中,表达自己对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感谢公交免费的惠民好政策。

老人笔名“山下”,他说:“前一段时间,在公交车上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公交免费一年了,虽然对于公交免费时间长短大家有种种的猜测,但是大家一致认为,这是给老百姓的惠民好政策,是廊坊人的骄傲。”在采访过程中,老人告诉记者,自从廊坊实施公交免费政策以后,自己就经常坐公交车到市区的各个公园游玩,去商超买东西。公交虽然免费,但是服务的质量却一点都没有打折。一年多的时间里,在公交车上发生的各种故事,老人一直到看在眼中,记在心里。

老人说:“每天早上,上班族赶车去市里上班,匆匆忙忙,有的边跑边挥手,遇到这种情况,公交车的驾驶员都能停一会儿,稍等一两分钟,等乘客们都上车坐好站稳了,才缓缓地驶出站,很贴心。”

除了做好驾驶员的本职工作,遇到乘客问路,驾驶员还要担起人工线路“导航”,全市每条线路的站点布局清晰勾勒在他们脑海里。“有些地方连我这个老廊坊人都不知道。”老人说,但是司机师傅却能不假思索地报出乘坐线路以及转乘站点,并耐心叮嘱他们不要坐过站。

老人认为,市公交集团作为城市的窗口服务单位,公交司机的高素质不仅展现了廊坊班线上驾驶员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市区公交服务水平,为廊坊增添了文明正能量。(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