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县妇联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家政服务培训班

2017-09-04 11:06: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在文安县基层落地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文安经济转型跨越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8月31日—9月1日,文安县妇联举办了“巾帼脱贫行动”家政服务培训班。各乡镇(管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村街(社区)妇女代表11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高级家政培训讲师赵利珍、董唯唯两位女士为大家授课。她们为大家客观分析了当前家政行业的大好前景,结合多年的家政服务经验,采取图文并茂、互动问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产前准备、产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培训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家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对家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讯员 周桂恩高志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