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

2017-09-04 10:21: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进一步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进一步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宣传战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锣密鼓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扎实深入,成就宣传、典型宣传高潮迭起,重要反响报道及时有力,新闻舆论环境和谐清朗,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特色彰显、成效突出,氛围浓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开好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从现在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要全面展开、全力推进,加力升温、兴起热潮。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阐释,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报道,认真做好重点电视专题片的跟播和宣传推介,做好党的十九大准备工作的宣传报道,做好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的宣传报道,精心组织策划网络宣传报道,借势加强对上报道,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新成就宣传好,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改革发展宣传,为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围绕稳定预期、鼓舞信心,加强经济转方向调结构、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热点问题等宣传报道,充分反映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落到实处,出新出彩。以极致的标准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