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2017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2017-09-02 13:33: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2017河北·廊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2017年京津冀金属成型与智能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制造2025”廊坊高峰论坛)在廊开幕。省贸促会副会长徐阔廷出席开幕式。本次展览会将持续三天,于9月2日闭幕。

本次“装备展”同期还举办了廊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钣金成型论坛、廊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汽车冲压论坛等活动。共有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工信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环保机械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专家、领军企业家及产需企业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通过上下游企业的话题对接和技术交流引领金属加工行业发展新方向。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由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工信厅主办,廊坊市贸促会和廊坊市工信局承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北京机械工程学会、天津市机械工程学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等支持协办。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重点以工业自动化、激光切割、智能机器人、机床为主,展示国内外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展望装备制造业“智能、绿色、超常、融合、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包括发那科公司、大族激光、ABB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160多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亮相博览会。

展览会期间,与会代表全体参观了2017河北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