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骨关节置换爱心救助专项工程”成功启动

2017-08-31 10:54: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廊坊市爱德保医院承办,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嘉思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骨关节置换专项爱心救助工程”启动仪式在爱德堡医院举行。此次爱心救助工程也是我市“残疾预防日”系列活动之一。

滑膜病变、骨关节炎等骨关节类疾病不仅致残率较高,且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往往会给患者带来较大的身体痛苦和经济负担。为提高广大群众残疾预防和康复意识,特别是增强骨科健康意识,降低骨关节疾病痛苦和致残率,切实解决患者找专家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市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针对我市贫困骨关节类疾病患者的爱心救助工程。

据了解,此次联合协办的骨卫士医生集团和嘉思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向爱心救助工程捐赠120万元项目款,这些费用将用于对“关节置换”前40名住院患者进行补贴,每名患者受益可达1.6万元。(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