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千余志愿者集中开展创城服务

2017-08-30 09:58:5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徐巍、胡雪彬)8月26日上午,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全市30多个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的1000多名志愿者齐聚于此,集中开展多种方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星期六文明行动”包括文明礼仪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健康咨询等方面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志愿者们对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在背街小巷,志愿者们带着自备的工具清理墙上的小广告;在主干道,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纠正一些人的交通行为;来自卫生部门的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当天的活动中,全市千余名志愿者共深入16个住宅小区开展创城宣传、环境整治活动,清理城市小广告6000余处,走访社区居民200余家,共计发放《霸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印有文明创建字样的扇子、围裙等宣传品8000份。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霸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0多场次,参与人数达1万余人次,营造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