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首届京津冀(通武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廊坊初赛

2017-08-29 09:27: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上午,我市举办首届京津冀(通武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廊坊初赛,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中直各系统的30多名焊接技术能手齐聚一堂。

据了解,廊坊初赛结束后,成绩优异的10名选手将代表廊坊参加首届京津冀(通武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与通州、武清的参赛选手一争高下。

首届京津冀(通武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应通州区总工会邀请,廊坊市、武清区共同参与,三地联合举办的。这不仅开创了京津冀合作举办职工技能竞赛的先例,也为未来通武廊三地在工会工作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正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三地发展深入融合的大背景下,为通武廊职工在焊接领域搭建的一个展示交流平台。(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