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贾永清会见中燃集团刘明辉一行

2017-08-25 10:06: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会见中国燃气集团总裁刘明辉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文安、大城两县“气代煤”工作,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王凯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贾永清对刘明辉一行来廊表示欢迎。他说,“气代煤”是廊坊当前重点工作之一,是改善大气质量的根本性举措。中燃集团的战略谋划与廊坊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后,中燃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效推进文安和大城两县“气代煤”各项工作,目前项目进展比较顺利。希望中燃集团克服施工困难,加快工程进度,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作出新的贡献。廊坊市委、市政府将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安排调度,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刘明辉简要介绍了中燃集团在河北乃至全国参与“气代煤”工作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他表示,廊坊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对在廊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组织人力、资金、物资、技术等,加快推进两县“气代煤”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为廊坊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