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2017-08-22 09:23: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遴选了680个优选旅游项目,三河市旅游局推荐的“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成功入选《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位于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由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天洋城4代城市综合体中的航天主题文化产业板块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3.7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已于2015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目前,二期项目正处在筹备启动阶段,计划建设航天主题公园、旅游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创意街区等。

据了解,各省级旅游部门和各相关银行将积极推动优选旅游项目落地,协同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在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投资推介、金融信贷、土地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与支持。(通讯员 刘伟史艳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