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香河公共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已开始复核

2017-08-21 15:32:2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记者从香河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香河县房管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公共住房动态管理,完善准入退出机制,根据《河北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准入退出管理办法》和《廊坊市公共住房管理办法》的规定,香河县房管局结合实际情况,开始了2017年度公共住房复核、续租有关事宜。

此次复核对象是香河县阳光馨城、阳光尚城、富力新城、西北街小区公共住房项目中所有现居住的家庭(不分年度)。复核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25日,其中节假日除外。复核家庭可以到各小区物业中心领取《公共住房保障复核表》,按要求填写并于8月25日前将表及相关资料交回县房管局二层保障科,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家庭保障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复核时要提交《公共住房保障复核表》及附件1~5;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结婚证、离婚证或判决书,家庭成员死亡提交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有工作单位的填写附表二,同时附带前6个月的收入明细(或银行流水);从事生产、经营的人员填写附表三;无固定单位的填写附表四;低保家庭除收入证明外还需提交最新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家庭成员中有户口属于各村(街)的,填写附表五;以及车辆、企业登记情况证明(车辆行驶证、大票、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