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省肿瘤学术大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7-08-21 15:28:2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至20日,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河北省临床肿瘤学会主办,廊坊市抗癌协会、中国石油中心医院、廊坊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我市开幕。本届大会以“抗癌防癌、规范前行、多科协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大会共收到学术论文1457篇,2792人参加此次会议,是历届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副市长张春燕参加会议并致辞。

大会开幕式由省抗癌协会候任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单保恩教授主持。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大会主席王士杰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旨在为全省广大肿瘤医学界同仁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推进我省肿瘤防治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张春燕代表廊坊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大会并关注支持廊坊发展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努力构建以人民为中心、以家庭为核心,覆盖全业务、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模式,成果丰硕、成效显现。本届大会在廊坊召开,既是对廊坊卫计事业的极大鼓励,又是一次学习交流的难得契机。希望廊坊的与会同志,虚心求教、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恳请各位领导专家,以学会为纽带,以学术为桥梁,带动廊坊肿瘤学术诊疗水平整体提高。

中国石油中心医院院长、大会执行主席王伟刚在欢迎辞中,首先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大会筹办工作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大会必定会为推动河北省肿瘤学术发展和诊疗实践起到重要作用。

此外,还设有17个分会场进行不同领域的学术交流,包括肿瘤基础研究、肿瘤放射治疗、肿瘤免疫治疗、肿瘤心理与康复、肿瘤影像诊断、肿瘤中西医结合治疗等,内容十分丰富。200余名专家分别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做学术报告,交流展示学术研究成果,涉及到肿瘤学各相关专业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并就专业领域的热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美国纽约大学兰贡医学中心胸部肿瘤中心Leena Gandhi(丽娜·甘地)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徐波主任,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耿翠芝,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康山主任,廊坊市抗癌协会理事长(中国石油中心医院肿瘤科主任)齐秀恒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与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会议层次和影响力。(记者 马越 通讯员 李淑艳朱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