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文艺演出进村街 携手创建文明城

2017-08-21 09:41: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演出现场。记者 辛建伟 摄

8月18日,由广阳区委、区政府,广阳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体局,广阳区群艺馆共同主办,广阳区凤中评剧团承办的大型文艺汇演在广阳区北旺乡西村拉开帷幕。本次演出旨在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村街营造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助力廊坊文明城市创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演出形式多种多样,合唱《赞广阳》唱出了父老乡亲对家乡的热爱之情;独唱《走进新时代》唱出了全国人民投身伟大祖国各项建设的豪情;评剧、豫剧、河北梆子等戏曲经典唱段让在场群众听得如痴如醉……

“不出村就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我们特别高兴。看得出,每一个节目都是演出团队精心推出的,充满正能量。”西村“两委”班子成员说,“希望这样的演出越来越多,群众的精神面貌在潜移默化中变得越来越好。”(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 吴亚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