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08-21 09:26: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省会石家庄举办。在全省11个地市晋级决赛的40个项目中,廊坊占据9个,以近四分之一晋级比例攀历史高峰。截至16日下午,我市参赛企业9家企业全部完成决赛,最高分93.5分,平均成绩90.3分,在全省排位靠前,展示了廊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声势。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双创活动中级别最高、程序最规范的比赛。此次大赛自4月份正式启动,全省共207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历经审核推荐、初赛、复赛等环节,我市9家企业和2家大学生团队进入决赛。

我市各级、各部门对此次大赛十分重视。为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市科技局特委托今年新成立的廊坊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开展相关具体活动。先后两次组织了初赛培训和决赛培训,聘请石家庄高级创业讲师,对参赛项目进行赛前培训,聘请4位北京中关村国家级创业导师针对晋级复赛的参赛队伍进行了路演培训和一对一的项目指导,为参赛企业和团队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同宇周运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