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进社区

2017-08-18 09:50:1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市疾控中心深入到社区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提升市民健康素养水平。

当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开发区蓝多廊公寓,对居民进行了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的普及宣传。讲解了健康的正确理念,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的四大基石以及健康的生活习惯等。他们来到居民家中切磋交流如何保持退休人员的良好生活状态,并询问了老年人的健康需求,肯定了老干部们的积极生活态度,并鼓励他们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重。活动中,工作人员留下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读本,并祝老同志身体健康,结束了本次宣传。

此次宣传,旨在提高广大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加深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了解居民的健康需求,为干预居民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下一步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马铭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