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巾帼志愿者宣誓创城

2017-08-18 09:27:0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记者 张春娥 摄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俊英 通讯员 王杰 记者张春娥)“我承诺: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担当起主人翁责任,为建设和谐、有序、宜居的幸福家园而共同努力!”8月17日早上6点,40多名巾帼志愿者身穿粉红色志愿服,在大城县城体育广场庄严宣誓。由大城县妇联组织的以“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志愿活动,以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城区居民文明意识为目的,通过发放创城宣传倡议书、城区环境整治明白纸、赠送环保宣传手袋和组织城区居民签名承诺多种方式进行。

借着晨练人员集中的优势,活动第一阶段在该县人民广场、同庆广场、体育广场同时举行。宣传中,志愿者们为群众认真讲解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区环境综合治理的目的和意义,引导群众对加强城市管理的认识,增强公众保护城市环境的责任感,号召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区环境秩序,共同传播文明新风。

当天上午9点,第二阶段志愿活动在该县诚信商场、明珠商厦、鑫达广场继续开展。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热烈响应,大家纷纷阅读倡议书、明白纸,积极认领宣传手袋,并在“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签名簿签名。

两阶段宣传活动共发放6000余份宣传资料、2000余个环保袋,征集签名1000多个。整个宣传活动,既提升了城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和支持度,更发挥了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