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启动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销售

2017-08-18 09:19: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市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销售启动暨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深化医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城市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销售启动和宣传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抓好落实,推动全市医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医改政策进行解读,明确了宣传重点,并解读了《廊坊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广阳区、安次区政府,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切实把医改和宣传工作摆到重要日程上来,认真研究、解决医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各新闻媒体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工作方案,确定医改宣传的报道方式、宣传重点、工作节奏,进一步把握好宣传的重点和思路,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深化医改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参加改革的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要求,切实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打牢基础,稳步推进,推动我市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深化医改重点工作的新突破。

张春燕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医改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个区、市直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坚持正面宣传引导,为医改营造氛围、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市网信办要加强舆情监测,市卫计委、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妥善处置舆情;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敢于担当,注重宣传,确保医改稳步推进。(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