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创城科普宣传进社区

2017-08-17 09:55:4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大城县科协工作人员自愿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创城志愿者科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科普知识小册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手册》《致大城县市民的一封信》《食物相克与相宜宣传挂图》等提高全民素质、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购物袋500余个,现场向群众解答问题50余条。

今年以来,大城县科学技术协会结合全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人流多、便于宣传的县人民广场南侧制作了大型科普宣传栏3个,每个长度为4.5米。宣传栏建成后,科协工作人员经过精挑细选,最终确定公开宣传内容为“遵守文明公约、争做合格公民”“培育良好家风、建立模范家庭”“提高全民素质、创建文明城市”三个版块,吸引广大群众观看,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陈彩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