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召开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进会

2017-08-17 09:36: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全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剥离办主要负责人,相关县(市、区)主管县(市、区)长,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中、省直国有企业主管负责人,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县(市、区)递交了责任书。为了把分离移交任务抓紧抓好,我市成立了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专项领导小组,并出台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方案》和《维修改造所需费用测算依据与标准》。

张秉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企业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力推进,进一步明确责任协同推进,进一步规范操作平稳推进,进一步强化督导加快推进。全面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深化国企改革,促进转型发展的大事,也是利企利民的好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企业单位同志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凝聚合力,加快推进,确保顺利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