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五项措施 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2017-08-16 10:13: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安次区农发办多篇信息在省市级媒体发表,大力宣传了农发工作。近年来,该办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信息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突出强调信息宣传工作的先导地位,强调抓信息宣传就是抓全局、抓宣传就是抓业务、抓宣传就是抓导向。为进一步提高全办人员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专门召开会议,明确分工,确定全员抓信息的工作思路。由一名副主任主抓信息宣传工作,综合科确定专人负责信息采集、撰写工作,其他股室人员由股室负责人带头,每周每人上报一篇信息。

强化措施,建立机制。为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水平,该办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安次开发办信息宣传制度》,由综合科统一负责信息的收集、整理、统计工作,每季度在全体会议上公布信息统计情况。该办积极与各级新闻媒体联系,及时、准确宣传该办的工作动态和重点工作;把业务工作与宣传工作同步推进,实现农发工作虚功实做。

加强培训,严格落实。为了铸造过硬的信息宣传队伍,保证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该办利用一切机会,除参加各级部门组织的信息宣传工作培训外,还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学习信息宣传相关资料,加强对全办人员的培训,以提高写作水平,增强宣传能力。

深化宣传,提升形象。大力宣传农发工作建设亮点,突出宣传土地和产业化有机结合、设施蔬菜项目建设的经验,扩大农发工作影响范围。

搞好信息调研。按照市办要求,将调研任务落实到每位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到村街,了解群众所需,掌握第一手资料;班子成员不定时召开会议,对调研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撰写调研报告,依据调研结果,制定今后工作方向。特约记者苏元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