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法院“百日攻坚”行动见成效

2017-08-11 16:12: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7月28日,文安县法院召开“百日攻坚”集中公开宣判大会,对9名涉及故意伤害、盗窃等犯罪活动的犯罪分子进行集中公开宣判。

此次集中宣判活动有力震慑打击犯罪的同时,也呼吁人民群众发扬见义勇为精神,敢于同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为社会治安稳定作贡献。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文安县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严格按照准、快、狠、深、稳、细的总体要求,依法严惩各类刑事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截至7月28日,文安县法院共受理刑事案件252件,已审结190件,结案率74.5%,判处被告人204人,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遏制了刑事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通讯员 李燕 李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