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广阳区举办首届民族花毽比赛

2017-08-10 10:00: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小花毽如蝶翻飞,轻盈灵动;选手们技术精湛,令人叫绝。8月5日,广阳区首届“大益杯”民族花毽大赛在金丰农科园举办,比赛吸引了市区及各县(市、区)共100余名选手参加,受到了广大花毽爱好者的欢迎。

本次比赛共分为马拉松计时计数、盘蹲计时计数,个人自选动作、双人自选动作、集体自选动作五类项目。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我练习踢花毽只有一年时间,但在毽友们的帮助下进步挺快的,而且踢毽子还治好了我腰疼、腿疼的毛病。”刚刚参加完比赛的选手徐善清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广阳区体育局、广阳区旅游局、广阳区总工会、广阳区工商联、广阳区广播电视局及大益茶北京嘉本源茶叶有限公司主办,廊坊市金丰农科园、廊坊市德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还得到了北京、天津等地花毽协会的大力支持。

记者 周洪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