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公益广告扮靓城市润物无声

2017-08-03 09:00: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行一善、大爱霸州”“中国梦、少年梦、少年强、中国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如今,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通俗易懂的公益广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霸州街头,为城市注入文化内涵的同时,更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市民的一言一行,传递着霸州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

今年以来,霸州市全面吹响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号角,把城市公益广告建设作为突破点,全力推进公益广告提升工程。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带动提升整体城市形象。目前,霸州市区道路两侧建筑围挡、公交站台、出租车、公园广场、机关单位等都设有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等信息为主,用精美的画面凝聚霸州向心力。

在全面部署、整体推进的同时,霸州把“一路一站”建设作为先导工程,发挥其“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通过重点打造益津路和津保高铁霸州西站样板,重点实施宣传公益广告、维护公共设施、提供优质服务、美化城市环境等创建活动,力求达到市容市貌整洁美观、公共设施完好无损、城市品位大幅提升、市民素质不断提高的创建目标。

据统计,霸州已完成大广高速桥、津保高速桥等城市主要出入口高架桥,以及市区益津路、迎宾道等主次干道两侧设置施工围挡公益广告16244平方米,在公园、广场设置公益广告展牌12个,市区垃圾箱张贴公益广告60幅,安装灯杆公益广告道旗320套,张贴出租车宣传标语500条,督导整改大型立柱广告牌25处,拆除不符合规划设计的门头广告牌匾39块,清除主次干道两侧乱贴乱画小广告100余处。

霸州还将公益广告宣传融入中小学教育,在该市各中小学引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围绕“诚信”“友善”等内容开展讨论和朗诵活动,通过多样的手段和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让公益广告宣传切实入脑入心,达到了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李雪梅 徐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