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8-03 08:53: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和广阳区政府、安次区政府、廊坊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对重点项目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王凯军一行先后到艺术大道西延、万庄污水处理厂、外环路西南环线、永兴路南延、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建、环卫局停车场和广阳道东延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凯军指出,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加大督导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把各项资金、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