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25 09:55: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洪江、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王永威、毕忠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学习文件、带头发言。机关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会议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党支部召开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健全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定的若干措施》等五个文件,全体党员普遍增强了执行党规党纪和参加组织生活的意识;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四个意识”的体会,深刻剖析了在“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正的方向,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四个意识”的坚定性。

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踊跃发言,争相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蒋洪江同志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四个意识”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支撑的有机整体。政治意识是根本,确保方向和立场正确坚定。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性原则,经得起考验。人大工作要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时刻与省、市委保持同心同德。大局意识是基础,确保局部和整体协调一致。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是职责所在更是形势使然,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在大局下定位、在全局中发力,做到有的放矢,这样才更能取得人大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是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体现。核心意识是关键,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认清自身肩负的责任,主动承担起各项工作任务,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要特别注重精细化管理,“细致、精致、极致”应该成为人大工作追求的目标,通过对办文、办会、办事细节的不断改进提升,争取出精品、出亮点。看齐意识是保证,确保队伍齐整有力。提高素养首先就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在思想观念上、工作方式上都要有一个大的转变,让视野开阔起来,想事情、干工作要有一个对标的意识,准星高一些,目标大一些。按照省人大有关会议的精神要求,研究工作创新方面的问题,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立足廊坊实际,争取拿出一些新的亮点来。看齐,不光要说在口头上,还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对标创新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抓手。(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张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