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深入社区指导 “星期六文明行动”

2017-07-24 10:54: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深入广阳区华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张纬东参加了由华苑社区、花园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义诊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耐心讲解文明社区标准和文明市民道德规范,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随后,张纬东参加了市人防办向社区儿童之家捐赠书籍仪式,并为社区“儿童之家”题词。之后,张纬东听取了社区负责人汇报社区基本情况,视察了社区办事机构。

张纬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增强人民福祉、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对于实现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做表率,当标杆,自觉投身创建工作,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创建工作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 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