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加快首都疏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清召开

2017-07-15 10:44:24 来源:廊坊新闻网

廊坊新闻网讯(记者 杨宝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都建设四大功能战略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更多会员企业家支持首都疏解工作,7月14日上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暨驻京闽籍各行业商会加快首都疏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廊坊市永清县召开。来自北京市、福建省和河北省等地区的部门领导,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主要领导、驻京闽籍各行业商会企业家代表等近300人参加。

推进会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提出四点建议:积极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共同协助政府制定并落实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行政法规和有关法律;带头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服务服从政治经济建设全局;希望北京、河北两地党委政府继续支持总商会的发展,继续支持闽籍商会、闽籍企业家在廊坊永清发展。

据了解,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属下共有12个行业、10个地市、1个女企商会和3个专委会,共有两万多家会员企业,其中规模企业近3000家,在首都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在支持配合疏解工作中,总商会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服务、交流的职能,引导广大会员讲大局、顾大局,主动对接、发挥优势,组织商会会员、在京闽籍企业迅速行动,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全局,先后引导鞋业商会、纺织服饰商会等行业商会1000多家会员进行产业转移,为非首都功能疏解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