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检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4 10:06:29 来源:廊坊日报

7月13日,副市长张秉舜检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张秉舜先后来到中石化石油东储库、新奥能源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制度预案制定、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听取各单位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的工作自觉。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责任,从根本上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消除隐患,细排查,细治理,强化安全监管和安全隐患源头管控,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时时讲、天天讲、月月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保持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