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现场调研 市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2017-07-12 10:14:56 来源:廊坊日报

7月11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国道104线电厂桥工程和市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凯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国道104线电厂桥、春和小区等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相关情况。他强调,国道104线电厂桥是廊坊热电厂附属工程,它的建成投入使用,能够有效保障热电厂铁路运煤通道顺畅和国道104线正常通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在认真察看春和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后,他指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关乎发展、关系民生的民心工程,更是事关城市长远发展的系统性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要切实做好管网配套、道路景观绿化、设施维护等工作,精心组织、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密切协作,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市政道路建设水平,及时修补修缮破损坑洼路面,统筹谋划便道及排水设施建设,确保惠民、利民、便民,努力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张歆如)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