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督导检查 市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2017-07-12 10:13:32 来源:廊坊日报

7月11日上午,副市长张春燕带领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农贸市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就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市场秩序规范、营造更浓厚的创城氛围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春燕先后到广阳区薛营农贸市场、阿木旺农贸市场,廊坊开发区大官地综合市场,安次区北昌农贸市场、永兴菜市场等地,与市场负责人、经营商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商户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以及参与率,并对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公共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听取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农贸市场整治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尽快整改到位。

张春燕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市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有了较大改观,取得了诸多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是直接关乎民生工作的大事,也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指标。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在原有综合整治成果上再发力,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整治水平再提高,推动整治成果再巩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公益广告更加醒目有序,市场商品质量更有保障,农贸市场内外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创城氛围更加活跃浓厚,工作人员服务更加热情周到,确保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更标准、更精细,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