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以临战状态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

2017-07-12 09:57:29 来源:廊坊日报

7月11日,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城区所属乡镇、城乡结合部重点问题调度会议,查找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攻坚重点区域,以临战状态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出席会议。

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所属重点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冯韶慧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测评验收。各级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逐项推进,迅速落实;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冯韶慧强调,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主要责任人深入一线指导管理,紧紧围绕“一线四点”的要求,加大对通往乡镇的公路干线、乡镇政府所在地、乡镇文化中心站、中心学校、中心市场等重点地带环境的排查治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垃圾清运工作,做好乡镇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市、区两级文明办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形成城乡共创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周到细致、抓紧抓实。

王曦也就创城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葛雪梅)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