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确保国土领域“微腐败”整治取得实效

2017-07-10 10:03:03 来源:廊坊日报

7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先后深入到永清县、市国土局、广阳区和廊坊开发区,就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每到一处,魏国东都详细听取相关地方和部门关于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违法占地整治现场。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梁惠玲书记在文安调研时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严格问责追责,确保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魏国东指出,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廊坊实际确定的“自选动作”,是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的一个分支和重点,啃下这块“硬骨头”可以有效回应社会关注关切、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打好主动仗,增强能动性,不断扩大整治成果,以重拳整治营造强大声势、形成高压震慑。各级党委、纪委要站在讲政治、落实“两个责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敏感性和责任感,各司其责、主动担责,用严格的问责追责倒逼履责尽责,敢于动真碰硬,善于传导压力,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坚决打赢国土领域“微腐败”集中整治行动“攻坚战”。

就下一步两个专项工作的开展,魏国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是两个专项工作的主责部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务必坚持重心下移,聚焦突出问题,扛起主体责任,以严实深细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两个专项工作。要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开门搞清理、抓整治,广泛宣传发动,珍惜自查自纠阶段延长期这段宝贵时间,实事求是、不遮不掩,查清问题、摸清底数,既重数量又重质量,用“一问责”撬动“八清理”,“问责+清理”打出新天地,通过两个专项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孟凡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