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

2017-07-07 09:56:46 来源:廊坊日报

受频繁南下冷空气与暖湿空气的共同作用,自7月5日傍晚开始,我市普遍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截至记者发稿时(7月6日15时30分),全市平均雨量为28.2毫米,其中市区大部、永清、固安北部普遍在25~60毫米,三河市在5毫米以下,其余地区多在12~25毫米,最大雨量为73.9毫米,出现在我市城区的市气象局观测站。

据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我市自今天(7月7日)白天开始,最高气温将逐步升高(7日最高气温32度、8日最高气温35度),并且因降雨过后空气湿度大,我市全境的闷热感将逐步增加,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之后的几天里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此外,因空气湿度大,在随后几天的夜间到早晨时段内,我市部分空旷地区容易出现轻雾天气,还要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出行时的交通安全。(特约记者 刘林 马启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