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五进五讲”理论宣讲活动 走进华夏经典社区

2017-07-04 09:52: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广阳区委宣传部组织“五进五讲”理论宣讲团,结合星期六文明行动,走进爱民东道华夏经典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宣讲进基层”活动。

“自古来,官风正,百姓期盼;共产党,顺民心,反腐倡廉;复兴梦,习主席,道出民愿”。来自新开路国际花园社区的基层理论宣讲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内容,自编自导自演了《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总书记为人民》、《共筑中国梦》、《大步流星奔小康》、《朗朗乾坤清明盛世》等理论文艺作品,通过百姓宣讲、河北梆子、诗歌朗诵、舞蹈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理论宣讲与文艺表演相结合,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台理论宣讲盛宴。

为着力打造廊坊“五进五讲”理论宣讲品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将在全市持续推动“喜迎十九大·宣讲进基层”活动深入开展,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通讯员 梁光宗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