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2017-07-03 09:33:58 来源:廊坊日报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近日,廊坊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孩子们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妇联、关工委联合组织全市50余万中小学生开展了2017年“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截至目前,各地上报“童心向党”优秀歌咏节目125首。在活动中,全市上下充分发挥各级文明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学校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县级青少年学生活动中心、各级青少年宫、少年宫、儿童活动中心等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引导各地中小学校开展“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廊坊福利院的孩子与志愿者小朋友合唱了《同一首歌》;廊坊市第六小学组织了 “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 文艺汇演活动;廊坊二十五小、固安县第二小学、安次区大北尹小学、三河市第七中学等学校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孩子们纷纷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低碳贝贝》《少年中国强》《我向党来唱支歌》《国家》《歌唱祖国》《祖国是妈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同时,廊坊文明网、文明廊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设立了童心向党歌咏展演宣传专栏,播放16个演出团体表演的优秀歌咏节目34首。通过本次活动,广泛传唱了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家乡,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孩子们心向党、爱祖国、赞家乡的美好心声和蓬勃朝气、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报讯(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王薇)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