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燕郊高新区主要指标全省领先

2017-06-30 09:54:15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河北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全省开发区2017年1-4月主要指标排名结果的通报》,燕郊高新区工业总产值119.56亿元,在全省高新区中排名第一;主营业务收入345.37亿元,在全省排名第二;高新技术产业产值47.76亿元,在全省排名第二;税收总额22.81亿元,在全省排名第三,保持了平稳的发展。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强势推进下,燕郊高新区在开拓创新中破解难题,在扎实苦干中推进发展,在科学统筹中促进和谐,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据统计,燕郊高新区累计引进各类项目投资总规模超过1500亿元。

燕郊高新区不断强化与北京的科技合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区内共有各类科研机构60余个,其中国家级重点实验室6个。

培育壮大创新主体的同时,燕郊高新区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燕郊高新区创业中心已累计入驻中小型企业344家,项目涉及软件、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通讯员 刘伟 张子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