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举办“银企文”对接活动

2017-06-29 09:36:16 来源:廊坊日报

6月28日,我市举办银行与中小文化企业之间的见面对接活动,帮助中小文化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帅文主持。

王曦指出,当前,在全国各地都更加重视发展文化产业,更加注重文化产业在调结构转方式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大背景下,我市的文化产业正处在一个顺势而为、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在解决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上,中小文化企业更加需要帮助和支持。

王曦要求,要开展调研、摸清底数,真正了解中小文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难题,实现与银行之间的无缝对接。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务求高效。要健全机制,形成常态,打造银企双赢的对接平台。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机遇、前景广阔。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推进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确保“十三五”末全市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共有50家企业代表与市内20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洽谈对接。(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