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荣盛发展、华夏幸福向廊坊市捐赠20辆大型多功能抑尘车

2017-06-28 10:07:26 来源:廊坊日报

厢式车身、车尾一个大圆盘喷雾机,摁下启动键,水雾喷薄而出,一洗灰尘。6月27日,“爱我廊坊·同心同行”——荣盛发展、华夏幸福大型多功能抑尘车捐赠仪式在市体育场西广场举行。两家企业向我市捐赠20辆大型多功能抑尘车。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主持并宣布车辆正式启用,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耿建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捐赠交接仪式上,冯韶慧、陈平向两家企业颁发了“爱我廊坊·同心同行”大型多功能抑尘车捐赠荣誉单位奖牌。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建设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凯军指出,多年来,荣盛发展和华夏幸福为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专门围绕我市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生态环境事业伸出了友善之手,汇聚了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环境建设作为科学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始终坚持围绕企业发展优化环境搞好服务,同时,为企业参与公益事业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供支持,凝聚力量。

此次捐赠号召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廊坊、支持廊坊、热爱廊坊,积极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全身心地投入到廊坊的公益事业上来,在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爱廊坊、爱家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大气污染防治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