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到南营村清真寺 慰问穆斯林群众

2017-06-27 09:59:19 来源:廊坊日报

6月26日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曦专程来到廊坊开发区南营村清真寺,看望和慰问穆斯林群众,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

彩旗飘飘,红灯彤彤,披上节日盛装的南营村清真寺里,人头攒动,穆斯林同胞个个精神饱满,洋溢着幸福的神情,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

王曦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力促进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保障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市上下呈现出人人维护宗教稳定,维护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王曦要求,当前廊坊面临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发展建设等多项重大机遇叠加,发展潜力无限。希望全市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群众,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最高利益,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在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的同时,充分发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与全市各族人民一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共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