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市约谈+督导 打赢两个专项工作“翻身仗”

2017-06-26 10:04:15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霸州市委书记就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对15个乡镇(区、办)的“一把手”进行了集体约谈,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压下担子。霸州市纪委书记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对牵头单位“一把手”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重点约谈,指出牵头部门认识不深、心存侥幸、缺乏担当,要求牵头部门深化认识、勇于担当,坚决消除“零报告”。

由霸州市纪委班子成员为组长,成立9个督导组,指导解决牵头单位对“一问责八清理”政策把握不准、表格填报不规范等问题;指导解决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处置中的疑难问题。督导检查情况实行双周通报,对重视不够、行动缓慢、成效不佳的,采取重点约谈、责令检查等方式,督促整改。目前已对2个行动缓慢单位进行通报,发放督办卡4张。

截至目前,该市“一问责八清理”上报问题线索189个,基层“微腐败”上报问题线索300个,问责党组织5个、党员领导干部5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人。

(通讯员 刘忆)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