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比业绩 增动能 展风采”工作交流汇报会

2017-06-19 10:11:06 来源:廊坊日报

6月17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组织开展以“比业绩、增动能、展风采”为主题的工作交流汇报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委局机关自身建设,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全面增强干字当先、勇于担当、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内生动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并作点评总结讲话。

在听取工作交流汇报后,魏国东说,大家的工作汇报各具风采、各有千秋,盘点的成绩、抒发的感想、诉说的心声,内容和内涵都很丰富,充满正能量,体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无限热爱,展示了委局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汇报交流为委局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示的平台、竞争的舞台,大家要找差距、补短板,自我加压、调高标尺,进一步增强“比学赶超”的内生动能,努力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要通过这次汇报交流,激发委局机关干部练内功、强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要总结好、利用好交流汇报成果,建立健全干部学习交流和选拔任用机制,让真干事的有位置、不干事的难立足,让敢担当的一路畅通、混日子的寸步难行。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正科级以下干部50余人依次作了工作汇报交流,委局班子、内设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汇报交流会并分别打分。

(通讯员 市纪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